校园快讯

图书编辑工会举办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作者:王晓博 审核:沙淑欣 编辑:巩姝言

12月2日下午,图书编辑工会“不忘初心担使命·职业生涯我出彩”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参赛选手或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馆员对行业发展的憧憬与展望,或用生动真挚的话语回望自身从业多年的切身感受。针对数字信息环境为图书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青年馆员以勇气、信念和专业能力,许下了努力承担起岗位责任与职业使命的青春誓言;资深馆员则将与图书馆相知相识难忘的点滴过往融汇成了对职业最深情的告白。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兴波博士与张传霞博士作为嘉宾评委从讲稿结构、语言表述、仪态风度、综合感受等方面依次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专业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山商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匠人情怀与职业自豪感。

本次比赛是图书编辑工会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育教职工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引导教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而举办。通过活动,教职工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人生价值实现与用户的认可满意、组织的创新和谐发展有机结合,与全体山商人一起,共同谱写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图书编辑工会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慈善义工管理中心获评烟台市先进中心
下一条:我校开展“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线上专题师资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