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慈善义工管理中心获评烟台市先进中心

  •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12月2日,烟台市慈善总会举办优秀慈善义工组织表彰会学校慈善义工管理中心获评烟台市先进慈善义工管理中心

团委负责人参加表彰会并与烟台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两方围绕过去一年合作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成效与经验、青年公益慈善意识养成路径、联合开展公益慈善调查研究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表彰会后,团委组织了学校慈善义工管理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回顾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团委负责人按照学校特色建设推进会有关工作要求,对慈善义工管理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布置。齐江涵、吴尤、刘佳文三名同学做了典型发言。

2021年,团委积极主动参加了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烟台市慈善总会发起的6项公益慈善活动,活动覆盖全校两万余名团员青年。通过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共同组织理论知识培训学习和带领学生参加公益慈善社会实践,指导学生进一步理清了共同富裕和财富管理、公益慈善的关系、特点和规律,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融入学校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烟台市人才政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图书编辑工会举办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