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线上专题师资培训会

  •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巩姝言

 

12月2日下午,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强应邀为我校做“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专题师资培训会,各二级院部负责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参赛项目指导老师等共50余名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张强从“互联网+”大赛的背景、意义与定位出发,阐述“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围绕“红旅”赛道组别分类、评审规则和参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通过展示两个历届获奖项目PPT《百年好合—照亮井冈山农业农村之路》《星船—唱响长征路上的英雄赞歌》对“红旅”项目的设计思路和评审指标进行深度解读,对我校今年参赛项目PPT《金心—“黄金密运”红色金融思政教育体系》进行深入剖析,详细讲述了PPT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评审要点,提出有价值、有参考性、可借鉴的指导意见。

“红旅”赛道是“互联网+”大赛中一个重要的赛道。本次培训会使学校教师对“红旅”赛道竞赛规则和评审要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提高参赛项目水平和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图书编辑工会举办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专创融合师资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