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在烟台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金奖

  •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7月26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文明办、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共同主办的烟台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铸颜助学’——财商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

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发现、培育、孵化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为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共产党的领导和共青团的引导下,更好地围绕社会热点开展志愿服务。

近年来,校团委紧密围绕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围绕“财商教育”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专题指导和实践活动,逐步探索构建“财商教育实践团队”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培育机制为青年志愿服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文】公益慈善学院与烟台弈名教育基金会举行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