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文】公益慈善学院与烟台弈名教育基金会举行座谈

  • 日期:2020年07月19日
  • 作者:杜娟 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7月18日,公益慈善学院院长于秀琴应邀与烟台弈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弈如以及常务理事们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讨论了教育基金项目设计以及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平台,探索了高等教育脱离实践的问题以及解决这个问题的理念、途径、方法等,探讨了高校与社会组织、企业发挥各自优势,融合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机制,特别是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鼓励大学生接触社会,培养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达成共识。此外,我校作为全国第一家公立高校创办公益慈善事业管理本科专业,也得到基金会常务理事们的一致赞许。 

上一条:我校在烟台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金奖
下一条:大众网烟台:山东工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