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法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 作者:马存存 审核:于波 编辑:曹凤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和建军93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提升党性修养,7月27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干部赴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昆嵛山革命斗争纪念馆,观看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胶东人民兵工发源、昆嵛山驻军相关战斗和建设的历程等9个展室,认真聆听了 “昆嵛英雄”于得水、“昆嵛之子”冯德英等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在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76师、77师的营房,党员们伫足而立,心情凝重,精神震撼。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和遗迹,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党员干部。大家一边听历史介绍,一边拍下学习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教育责任,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将一腔爱国荣校热情投入到高质量人才培育和财富管理特色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中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加入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
下一条:我校在烟台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金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