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大众日报》报道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5年03月25日 00:00   访问量:

12月18日,《大众日报》教育版头条刊发了党委宣传部于波撰写的“走协同培养之路——山东工商学院着力打造知行合一的应用型人才”的通讯,报道了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围绕“如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如何强化应用型商科特色”,对我校两年一度的教学工作会议涉及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和措施做了系统介绍。文章指出,学校将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初步建立起“三四三”创业教育基本框架,创业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受到广泛肯定;致力于培养视野开阔、基础扎实、作风朴实、适应能力强、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打造双师型团队、建设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效果;适应社会发展,坚持需求导向,“回归”应用,积极开展教学方法创新,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平台,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打造知行合一的应用型人才。(作者:李海兆 编辑:李红)

大众日报链接:

http://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141218/Articel15002MT.htm

上一条:《烟台日报》:“美丽山商”提升校园“颜值”——师生文明之花提振山商精气神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学生卜灵喃的事迹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