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山商

《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学生卜灵喃的事迹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5年03月25日 00:00   访问量:

1月14日,《中国青年网》高校频道刊登了记者张萌撰写的“卜灵喃:方寸之间,不改心坚”的通讯,报道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服123班班长卜灵喃投身新媒体和热心社会公益的事迹。

作为数字媒体技术(服务外包方向)专业的学生,卜灵喃从大一开始便执着于新媒体,与几个喜欢微博的小伙伴一起创立了微博协会,成功应聘进入新浪校园的实习团队,协助运营多个新浪的官方账号,之后在团委老师的支持下,成立了新媒体中心,开始运营山东工商学院团委微信,使山东工商学院团委微信成为众多高校中最活跃的微信之一。在担任山东工商学院韶华网站长期间,推出了“我在山商等你来”、“我在山商挺好的”、“第一届校园网络文化节”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在校园中反响强烈。作为爱心志愿团队成员,卜灵喃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在第七期快乐学校支教活动中,带领一个爱心支教小团队,到郯城支教,圆了自己的大学支教梦。(作者:李海兆编辑:李红)

链接:http://school.youth.cn/rw/xy/2015/0114/893333.shtml

上一条:《大众日报》报道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烟台日报》《齐鲁晚报》报道我校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