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与团芝罘区委举行校地青年志愿服务财商教育项目结对仪式

作者:朱勇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5:14   访问量:

516日下午,学校团委与团芝罘区委校地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结对暨大学生服务芝罘公共文化志愿团(财商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在芝罘区源空间青年之家举行。驻芝罘区省派工作队、芝罘区委组织部、团芝罘区委、芝罘区文旅局和校团委、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团干部和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芝罘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为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服务芝罘公共文化志愿团授旗,校团委与团芝罘区委负责人签署结对协议,并为“校地流动团员团支部”揭牌。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财商教育育人特色总体情况,并与团芝罘区委负责人商议明确了协同发挥共青团组织动能,聚焦解决地方基层社会治理问题,策划实施凸显学校办学特色的,面向社区居民的财商基础和金融常识宣讲、反诈防骗和反非法集资、社区居民投资者教育等实践项目,分批次、常态化地带领大学生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路径和推进方案。会后,团委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会同团芝罘区委、芝罘区文旅局,共同组织了第一批服务芝罘公共文化志愿团志愿者(财商教育宣讲团)专题培训,为即将开展的实务工作打好基础,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凸显青年担当、展示办学特色

 

上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诚信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隽美春色 诗香山商——学校举办黄海诗歌诵读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