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诚信大讲堂活动

作者:刘梦甜 审核:刘永辉 编辑:山彤彤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6:59   访问量:

516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承办的“营造诚信风,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诚信大讲堂在东校2106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王萌担任主讲人。

讲座中,王萌老师详尽解读了征信的源起、作用和应用,并重点阐述了个人信用状况的意义,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信用观念,认真维护个人信用记录。王萌老师还为同学们普及了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征信修复等方面的重要知识,引导大家了解征信制度、规避征信风险、合理利用信用信息资产,更好的发挥征信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价值。

此次诚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让学生在诚信和征信方面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提升了学生诚信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维护和践行诚信道德的积极性,为建设崇尚诚信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增添一份助力。

 

上一条:【图文】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团委组织“青廉课堂”学生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团委与团芝罘区委举行校地青年志愿服务财商教育项目结对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