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隽美春色 诗香山商

学校举办黄海诗歌诵读会

作者:山彤彤 审核:石永昌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0:51   访问量:

516日下午隽美春色 诗香山商”黄海诗歌诵读会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办。湖北作家、诗人严春芳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诵读会群诵独诵多人朗诵、舞蹈、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同学们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地诵读了《太阳与大海》《月亮湾》《倾听》问海》《冬至》《中转》《致敬,最可爱的人——送给返程的医护人员思念月亮8首严春芳创作的诗歌作品,把诗人祖国山河热爱之情凝聚为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不断,现场观众跟随诵读者们一起领略诗歌作品的魅力和诗中的丰富情感

诵读表演结束后,严春芳向沐风文学社赠书,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故事。活动最后,全体表演者走上台前,与严春芳共同演绎了他为学校创作的《山商之歌》,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团委与团芝罘区委举行校地青年志愿服务财商教育项目结对仪式
下一条:史事有大小 辨微知真章——学校举办马伯庸“历史中的大与小”主题分享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