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网络思政教育专题沙龙

作者:刘彩霞 审核:李新瑾 编辑:山彤彤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6:09   访问量:

510日下午,网络舆情视角下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专题辅导员沙龙在山商书苑举办,本次沙龙由学生处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对网络舆情视角下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项目汇报,介绍项目开展的目标、工作安排及保障措施,重点分享当前项目的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电信安全顾问—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网安大队李大海警长以“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网络舆情工作”作专题报告,就高校网络舆情特点、原因、引导策略等为大家进行理论介绍李警官结合丰富的网络舆情相关案例,将理论与实际案例充分结合,使得辅导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高校网络舆情的处理方法及引导学生的方式。参会辅导员围绕学生工作中相关舆情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学生处工作人员、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图文】第十六期校友讲坛顺利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