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第十六期校友讲坛顺利举办

作者:尹飞燕 审核:李记林 编辑:山彤彤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9:35   访问量:

59日下午,第十六期“校友讲坛”在学术会堂举行,我校信息92级校友安翠红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延东参加活动,并向校友颁发“校友讲坛”荣誉证书。

安翠红以“新征程,再出发——我的三十年”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建行十九年、创业十年、律师扬帆再起航、给年轻的你们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她指出,择业创业需谨慎,方向正确则事半功倍,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心态看待挫折,提升逆商,充实自己,保持行业敏感度和好奇心,以努力奋斗的青春博美好的未来!

本次校友讲坛由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办,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校友简介安翠红,信息92级校友,中共党员,广东德纳(烟台)律师事务所、山东荣真(烟台)律师事务所创始人。1995年至2014年,在建设银行任职十九年,历任会计、支行副行长、支行行长等职,期间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2014年从建设银行辞职,担任恒钜法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3月,任山东钜福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4月,创立山东荣真(烟台)律师事务所,20223月,创立广东德纳(烟台)律师事务所。2022年入选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2022年入选烟台市知识产权协会会员,20232月入选烟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库,20234月入选烟台市知识产权行业“巾帼风采”人物。

 

上一条:【图文】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网络思政教育专题沙龙
下一条:【主题教育】激发奋斗精神 矢志建功立业——学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