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中创佳绩

作者:刘岩 审核:刘培强 编辑:山彤彤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0:40   访问量:

4月23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山东赛区成绩公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等竞赛科目获山东赛区一等奖18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19项,其中18人进入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该项赛事连续年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旨在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计算机学院坚持推进专创融合发展,聚焦双创能力提升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学方法,通过比赛提升创新思维,增强专业能力和实践应用水平,提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

   

上一条:【图文】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与强化主题沙龙
下一条:【图文】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网络思政教育专题沙龙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