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莱山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单位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5:02   访问量:

531日,共青团莱山区委举办莱山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青春共创文明典范城”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莱山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单位,“大学生公益慈善志愿服务团队”获评首批志愿服务支持项目。

近年来,团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泛开展西部计划、公益慈善、环境保护、爱心支教、赛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有关工作获得团中央、全国煤炭行业团指委等表彰十余项,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评价。下一步,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密结合办学特色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特色张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后,团委负责人与团烟台市委、驻烟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志愿服务共建工作交流,对我校公益慈善志愿服务团队、知识产权志愿服务团队、消费维权志愿服务团队的工作做法做了推介。并围绕“创城”和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与黄海路街道办事处、中国移动莱山分公司、华夏银行烟台莱山支行、东方证券烟台营业部单位负责人商定了合作路径。  

上一条:学校与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范辉教授受邀在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课程思政云讲堂”做主题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