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与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作者:赵梓含 审核:李希亮 编辑:山彤彤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8:4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62日上午,学校与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主任王辉带队来校座谈。

座谈会上,科研处负责人首先对王辉主任一行来校座谈表示欢迎,对高新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科研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并表示,近年来学校立足办学特点与优势,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智库咨询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双方就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就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事宜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探讨。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主任王辉介绍了园区创办背景及近年来发展情况,表示园区现正在全力构建全链条创新创业微生态体系,致力于将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成为数字经济专业孵化器,将校地合作示范基地打造成为新型研发机构、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创新机构集聚地,为推进校地合作和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夯实基础。园区希望能与学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合作中实现双赢发展。

科研处、金融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福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莱山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单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