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

为我校MBA教育项目进行工作指导

作者:高毅蓉 审核人:杨峰丽 编辑:山彤彤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5:25   访问量:

517日下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线上对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进行指导和经验分享,研究生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导师集中参加会议。

王萍做了题为《如何试办MBA项目》的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中国MBA教育发展的历程和成就、现状与趋势;通过对比山东省各院校MBA教育项目的发展情况,指出了新增MBA项目建设中应注重的问题。结合学院MBA前期筹备和交流情况,王萍分析了我校MBA教育项目的优势、特色与存在的问题,从完善项目培养体系、特色方向凝练等多个方面,对我院办好第一届MBA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就学院MBA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案例教学和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汇报。

本次线上交流对我校MBA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工商管理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MBA各项建设工作,积极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系、对接,充分吸收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不断提升MBA教育的培养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上一条:会计学院邀请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陈正文秘书长为师生作财商教育专业讲座
下一条:聚焦共同富裕 理解财富管理 凸显价值引领——团委启动“财富管理行业青年与山商学子话财商”系列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