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国际商学院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宋璐琪 审核:肖烨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0:26   访问量:

近日,国际商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赴鹿鸣社区开展“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双报到”志愿者们带着自备的清扫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重点对小区的道路卫生及社区公共区域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捡拾、清扫,并将卫生死角内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环境清洁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电瓶车乱停放等现象及时劝导,并将车辆搬到停车线内有序摆放。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以劳动为荣,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了解社区意愿,优化资源与需求清单,立足学院、社区实际,一同开展好共建共享工作,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条:【图文】团委举办全校学生社团骨干“共同富裕”专题学习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