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办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作者:张心砚 审核:姜岩 编辑:巩姝言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7:27   访问量:

近日,学校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于第四教学楼模拟法庭成功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以“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在全校广泛开展宪法法治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以宪法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诚实守信、规则意识、劳动教育、未成年人保护等内容分别展开法学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各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将学讲宪法活动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紧密结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富有积极法治教育的生动比赛。

本次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承办,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图文】机关分党委与埠岚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现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