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团委举办全校学生社团骨干“共同富裕”专题学习班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4:49   访问量:

9月19日至22日,团委举办全校学生社团骨干“共同富裕”专题学习班,76个学生社团的学生骨干150人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团委负责人宣读学习方案并做题为《理解共同富裕的内涵与特征》的授课;团委“财商教育青春成长导师”太平洋保险烟台分公司PFL项目部经理陈仁禄、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团委书记杜昌河,分别做学习指导;培训班上还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中央财经委: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等内容进行领学。

结业仪式上,职业发展协会张禄旭、吉他协会季芷怡等6名同学作学习分享。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共同富裕的历史逻辑、发展逻辑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财富管理与共同富裕的内在关联,今后要以此次学习班为基础,带领所在社团成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办学特色,以更高政治站位、理论高度和宽广视野,投身共同富裕伟大实践。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