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作者:吴晓琴 审核:杨峰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4:30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91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察办公室 “关于开学初、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廉政提醒”的要求精神,通报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处理案例和烟台市纪委监委相关案例,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并就中秋节期间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引导学院教职员工认真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有关要求,做到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条:【图文】团委举办全校学生社团骨干“共同富裕”专题学习班
下一条:校领导到学报编辑部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