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赵传飞 审核:孙晓明 编辑:巩姝言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6:50   访问量:

 

近日,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和大众日报总编室主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评选活动中,我院辅导员董利贞的作品《讲好党史故事,筑牢信仰之基——牟平雷神庙战斗》获得二等奖。

该作品中,董利贞通过深入挖掘党史故事中蕴含的红色基因和思政元素,让学生在网络短视频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帮助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学院积极开展多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学院师生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

上一条:学校参赛团队在2021年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共青团系统开展“共同富裕”专题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