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参赛团队在2021年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吕杰 审核:唐松林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23   访问量:

  

近日,从第四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大赛决赛上传来喜讯,由经济学院专业教师吕杰、边志强、李爱指导的五支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三项(潘佳沂团队、王舒曼团队、高强团队),三等奖两项(刘世新团队、薛盼盼团队)。

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大赛是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类学科领域工作委员会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共同举办的全国赛事,在业内有重大影响,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大赛采取团队竞赛的方式,分为校内赛、区域赛与总决赛三个环节。

经过各省赛区选拔和推荐,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84所院校的6347支团队参加。学校共有42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经过校内赛和区域赛的角逐,我校共有5支团队闯入决赛。通过此次竞赛,学生将所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理论知识同现实问题进行了有效结合,既锻炼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也提升了个人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彰显了我校财商教育特色、提升了学生的财商素养。

  

  

上一条:法学院与山东川奇律师事务所举行财富管理法律合作座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