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与山东川奇律师事务所举行财富管理法律合作座谈

作者:陈颖颖 部门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39   访问量:

 

623日上午,法学院领导班子与山东川奇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国良一行2人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重点围绕财富管理法律事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马国良介绍了川奇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深化拓展产学研合作。法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法学院在财富管理法律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通过座谈会,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利用自身人才、人脉资源及财富管理法律研究中心等平台优势,形成“交易-关系-律所-高校”的协作模式,确保财富管理法律合作具有可落地性、针对性、实效性。

山东川奇律师事务所是法学院教学与实习基地,律所主任马国良是法学院2001级校友,自该所成立以来,法学院与该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1年该律所在法学院设立“川奇奖学金”

                     

 

上一条:【图文】“书香沁山商 党史学分享”读书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参赛团队在2021年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