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共青团系统开展“共同富裕”专题学习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0:58   访问量:

6月22日至24日,学校共青团系统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开展了“共同富裕”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团委负责人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并结合学校财富管理和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工作,做梳理性解读。专职团干部、校院两级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干部、“青马班”学员代表围绕专题,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并提交书面学习心得。各学院、各班级团支书线上参加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组织力,引导青年师生主动学习、研究、应用财富管理知识,主动开展和积极接受财商教育,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山商青春力量。

通过专题学习,共青团系统认真领会了党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开展的财富管理和财商教育办学特色的重要意义,找准了下一步充分发挥共青团“三力一度”,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团管理等工作中,全力融入并凸显学校办学特色的工作着力点和具体路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第十一届电子设计竞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