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法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张心砚 审核:姜岩 编辑:巩姝言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4:48   访问量:

 

9月10日晚,法学院在第四教学楼模拟法庭举办以心怀天下,亦有家国------近现代国家观念的发展及启示为主题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北京市尚公(烟台)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马世元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马世元从国防教育概念入题,结合自己担任公安边防政委的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应具有的国家意识与国家安全观。他指出,学校组织大学生开展军训工作,是积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法律赋予新时代大学生的神圣义务,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深入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四史”学习为契机,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牢固树立全民国防意识,为伟大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讲座后,法学院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军训期间开展的系列国防教育活动,使大家对国家安全与国防意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法学院分党委、学工办代表与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上一条:【图文】学校组织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