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李天赐 审核:杨峰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02   访问量:

9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立德树人桃李芬芳”座谈会。邀请学院从教30年的教授和近两年引进的青年教师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教授们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实践,与青年教师分享教学案例、课程建设和带领学生参加科创、科研的经验,提出很多有针对性建议。鼓励青年教师要发扬工匠精神,把“上好课”作为基本功,看准目标,脚踏实地地朝一个方向去努力。要紧跟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坚持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启智润心,甘当人梯,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建党百年薪火相传,教育报国矢志不渝。今年,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本次座谈会,是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号召青年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内容。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无比珍贵、受益终身,一定会向各位前辈教授学习为学、为事、为人,坚持立德修身、勤奋工作,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开放式财经类大学增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文】法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第八期校友讲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