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办第八期校友讲坛

作者:尹飞燕 审核:李记林 编辑:巩姝言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5:00   访问量:

9月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举办第八期“校友讲坛”。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8届校友,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瑞以“探索自我成长的原力”为题作报告。

陈瑞结合个人求学及指导研究生的教学经历,结合大量工作案例和详实的统计数据,从社会环境的快速变化、如何培养个人学习能力、选择怎样的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给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报告现场陈瑞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期“校友讲坛”由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3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陈瑞,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8届校友,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博士生导师。入选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才、福建省高层次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项目、特别资助项目、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等。其研究成果被广泛引用、报道和转载。受邀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进行学术讲座。为中国民航科研院、北京市文化局、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海洋局、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提供政策咨询建议。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开展素质拓展与实践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