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开展素质拓展与实践活动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巩姝言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4:14   访问量:

 

近期,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校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同学,开展素质拓展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理论学习、班级团建、企业走访。

《素质拓展与实践》作为一门创业实践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创业素质、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课程结束后学院举办课程成果汇报会,同学们以PPT、小视频、抖音、个性化学习笔记、微信推文等形式汇报学习成果,以“输出倒逼输入”,让学习更加有效。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先锋班同学到城市猎人拓展基地开展以“敢闯会创,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团建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互助,通过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圆满完成“直呼其名”“高空断桥”“毕业墙”三个拓展项目。大家在团建活动中相互熟悉、相互信任,提高自身创新意识的同时,极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走访创业企业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烟台岸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舍得商贸有限公司、方片新媒体公司、校易行、高新区蓝色智谷、蒲公英自然教育实践基地等众多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实地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管理机制、运营情况。创业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感悟和心得体会,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第八期校友讲坛
下一条:【图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99公益日举行志愿者招募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