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在99公益日举行志愿者招募活动

作者:刘芷廷 审核:董艳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1:12   访问量:

9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特邀大犇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学校优秀校友龚钰犇来学院宣讲公益活动并进行志愿者招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活动中,龚钰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闭症儿童群体的患病原因和表现症状,以及大犇公益发展中心在自闭症儿童康复公益项目中研发的方案和取得的效果。同时,他号召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携手将这份责任和爱传递下去,将那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带回我们的蓝色家园。同学们在详细了解项目情况以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以青春之我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送一片爱心。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还通过99公益日知识宣传、志愿服务签名、公益爱心捐款等活动引领学生树立天下为公、益暖中华的思想,以自己的专业特长,助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实现更好发展。   

上一条:【图文】学校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开展素质拓展与实践活动
下一条:【图文】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郭田勇来金融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