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组织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

作者:吴昌友 审核:王发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21:29   访问量:

 

为有效开展教学成果凝练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成果奖申报能力,911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高校教学成果的凝练、材料组织与文本撰写及成果奖申报深度研修班”线上直播培训。

培训中,两位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资深成果评审专家分别从“教学研究成果的选题、研究、实践和教学成果奖申报”“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形成”“从教改立项说到成果凝炼”“教学成果凝练与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展开说明。两位专家从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教学成果、凝练教学成果、推广与应用等多个角度,阐述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并结合经典案例讲授了教学成果的切入视角、凝练方法、成果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和支撑材料的选用整理等,提出了教学成果凝炼的原则和思路。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针对讲授内容展开积极交流讨论。  

各学院负责人、计划申报教学成果奖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文】法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