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管理合作座谈

作者:董静 审核:沙永海 编辑:巩姝言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11:24   访问量:

 

8月3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磊一行3人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重点围绕应急管理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应急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院全力创建学校和政府部门、相关企业合作新机制,努力构建双方发展新模式;并表示学院将会安排专人负责,共同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王磊介绍了2021年烟台市应急管理局的基本工作,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基础,持续推进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应急管理人才合作培养、科研(服务)平台共建、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

双方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交流沟通,交换意见,为后期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第六届创业先锋班举办开班典礼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审计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