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第六届创业先锋班举办开班典礼

作者:张丽华 审核:马金智 编辑:巩姝言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21:34   访问量:

8月31日,学校第六届创业先锋班开班典礼在西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4名创业先锋班同学参加了典礼。

正值建党百年,创业学院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感悟为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创业党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史上最牛创业团队的百年创业历程及成功经验,号召同学们体会其中的创业精神内涵,从党史中汲取创业力量,培养“敢闯会创”的素质与能力,无论在岗位创业、社会创业还是自主创业都要用创业者的思维去指导生活、工作和学习,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创新创业学院作为集创业知识、创业技能、创业资源于一体的平台,将会继续为创业者提供交流互动赋能机会,培养新时代创业先锋青年。自学校开辟精英式创业教育以来,已有六届共225名大学生进入先锋班学习,涌现出刘金虎、韩利林等众多优秀创业校友。 

上一条:学校2022年全面预算编报培训会举办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管理合作座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