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举办审计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

作者:薄其皇 审核:尹逊涛 编辑:巩姝言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4:53   访问量:

 

8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审计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教授对申报书进行论证。

论证会上,审计学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情况。王爱国教授对申报书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证,从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建设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站在评审专家的角度对申报书的内容进行了点评,为申报书的优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向和技巧。

本次论证会,为学院审计学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提供了有益帮助,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审计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管理合作座谈
下一条:【图文】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鲍静应邀来校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