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国际商学院参加“名校进名企”暑期实践活动

作者:葛元瑞,吕前 审核:胡炜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21年08月09日 17:55   访问量:

近日,国际商学院参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名校进名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08091

实践过程中,团队走访企、参加行业精英分享会。实践团队在中船三井车间走访、调研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团员成员讲解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对成员关心的选人、用人标准进行解答,并对所参观车间的各类设备进行详细的技术介绍。在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了我国高端科学技术的发展历程。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同学们在参观学习中体会企业的战略使命,同时,高精尖的工作内容让团队成员深刻感受到当今世界互联网与数字的无限魅力。

团队成员在实践结束时纷纷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实践活动让大家对社会就业环境等方面有了清晰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定会勤耕不辍,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

 

 

 

上一条:【图文】外国语学院走进东营垦利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学习红色金融历史、重走黄金密运路”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