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

作者:乔小燕 审核:王永生 编辑:巩姝言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5:40   访问量:

 

7月19日至29日,第八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在学校举办。培训班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期,来自省内21所高校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两位企业高级技术总监作为主讲,分别对Hadoop、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丰富的实战案例和智慧农业等真实的企业项目,实操了项目搭建及开发的流程及步骤。培训班内容全面,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明显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教师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丰富了实践应用技能体系,受到参训学员高度肯定。

本次培训依托学校山东省大数据人才示范基地,由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山东计算机学会、济南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学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协办旨在贯彻落实“新一代信息技术”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建设发展步伐,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

 

上一条:【图文】金融学院“学习红色金融历史、重走黄金密运路”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学生会与香港新港青年会开展财商教育专题交流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