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学生会与香港新港青年会开展财商教育专题交流活动

作者:陈相志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7月25日 12:56   访问量:

 

7月24日,在共青团山东省委统战联络部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与香港新港青年会开展了财商融汇青春”线上专题交流活动。

学生会成员围绕学校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将团委和学生会开展“共同富裕”专题学习、“财翼山商”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财商教育专题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情况做了介绍。香港新港青年会成员将该组织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形式和做法、财商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路径、文体类俱乐部管理和运行方式等做了介绍。两方学生代表围绕财商融汇青春”,结合接受财商教育和参加各类有关活动的收获、感悟和体会,分别谈了对财商素养、财富管理、共同富裕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在交流中还充分表达了要始终爱党爱国、矢志奋斗,不断增长知识、提高财商,努力把伟大祖国建设地更加富强。

此次交流活动,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委台港澳办、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澳门中联办教育与青年工作部、山东省青联联合主办的2021年鲁港澳台青年交流季青年社团线上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或专题对话,加强鲁港澳台学生之间、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关系,打造一批交流合作成果。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科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