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美育作品在烟台市“发现榜样——我来画榜样”专题活动中获奖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4:00   访问量:

 

7月14日,烟台市“发现榜样——我来画榜样”专题活动组委会公布获奖和参展名单。学校张瑶同学的作品《张思德》获得二等奖并将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公开展示,王景萱同学的《界碑》获得三等奖。

作品征集阶段,团委组织师生围绕榜样人物开展专题创作,结合开展“让榜样之美照进心灵”美育类社团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开展艺术创作的同时,学习好、宣传好榜样的典型事迹,真正让活动有影响、有意义。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协办,烟台美术博物馆、烟台画院承办,旨在通过绘画艺术创作展示,让更多的人知晓榜样、学习榜样,让“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

 

上一条:【图文】统计学院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教师受邀参加“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