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教师受邀参加“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作者:潘丽娟 审核:李希亮 编辑:巩姝言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4:00   访问量:

 

7月14日,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在东山宾馆召开“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秀波教授受邀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主题作大会发言。

会上,柴秀波教授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她指出,马克思主义作为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为人类描绘了共产主义社会的光明前景、指明了实现自由解放的人间正道,为中国指引了前进的道路,为人生引领方向。

本次研讨会是烟台市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的大会。

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社科联以及驻烟省属高校等部门100名社科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一条:学校美育作品在烟台市“发现榜样——我来画榜样”专题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自贸区研究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区建设的新要求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