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自贸区研究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区建设的新要求

作者:江强 审核:李中东 编辑:李海兆   来源:自贸区研究院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0:40   访问量:

   714日下午,副校长刘冰主持召开自贸区研究院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关于“以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研究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研究院下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重点部署。   

刘冰强调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区建设的新要求,在烟台自贸区建设中全过程、深入地参与,围绕制度创新案例,提前组织好一批项目,重点研究要围绕学校财富管理特色,打造烟台自贸区发展的亮点。

会上,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校地融合项目进展、研究成果报送渠道、研究内容的拓展等事项,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大力度”“高质量发展”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新要求进行了重点讨论和交流。

715日上午,学校自贸区研究院相关人员赴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自贸试验区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进一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好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

   

上一条:学校教师受邀参加“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新文科”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