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新文科”调研

作者:高毅蓉 审核:杨峰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07:24   访问量:

 

7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进行“新文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考察调研。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和实验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并介绍了其专业调整、教学管理经验做法,提出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学院新方向、新课程、新模式、新研究的“四新”发展理念。调研重点围绕新文科建设对教学组织与人才培养的影响问题、供应链管理专业设立与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实验实训和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建设、专业建设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调研团队参观了山东大学管理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此次调研,是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开展“新文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开展专业交叉融合、课程建设和培养模式创新,推进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全面合作的一项切实举措。

 

上一条:自贸区研究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区建设的新要求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辅导员如何履职”专题沙龙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