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举行“辅导员如何履职”专题沙龙

作者:殷程程 审核:李新瑾 编辑:巩姝言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7:27   访问量:

  

7月13日下午,2021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在山商书苑举办。

  

本期沙龙主题是辅导员如何履职。活动中四位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主题交流分享,从辅导员履职的正确定位、内容形式、实现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参加人员围绕“无规矩、无规则和无规律”三种常见误区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系列沙龙活动旨在为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学生工作处、各学院辅导员50余人参加。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新文科”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同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