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同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亚丁 审核:于波 编辑:巩姝言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0:26   访问量:

 

7月9日,法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与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就加强校企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疑难案件研讨、课题研究与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法学院将通过为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举办法学理论讲座、邀请专家学者讲学等方式为该所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将选派优秀律师指导模拟法庭教学和文书写作,并接受学生进行暑期实践和毕业实习,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支持法学院发展。双方约定将不定期举行法学理论与实务研讨活动,并建立了联席会议机制确保协议的有效落实。协议签署后,武善学副院长代表法学院为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赵岩杰主任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4年,主要业务领域为民商事和行政诉讼代理、刑事辩护、法律顾问等。该所突出业务特色,狠抓案件质量,大力推行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有特色、有社会责任感、讲诚信的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成功办理了一系列较有影响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当事人的赞誉。2016年该所被烟台市律师协会评为“烟台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辅导员如何履职”专题沙龙
下一条:【图文】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