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李震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5:10   访问量:

 

7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纵深发展。

 

活动中,党员们观看老照片,参观珍贵的历史文物,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雷神庙战役的发生背景和重要历史意义。雷神庙战斗打响了胶东抗战第一枪,极大地提升了胶东人民抗战必胜的信心,党员们用心用情领悟在战火纷飞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先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法学院同山东舜公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图文】团委组织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