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统计学院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荣飞 审核:杨海山 编辑:巩姝言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8日 09:07   访问量:

  

7月14—15日,统计学院全体教师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们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观看了孟良崮战役纪念影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老师们在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前鞠躬致敬,并分党委负责人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沂蒙红嫂纪念馆,老师们依次参观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等九个展厅,通过导游讲解以及认真观看图片介绍和陈设展品,使全体教师了解到在苦难岁月中普通老百姓的坚定信仰和无悔追求,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红嫂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学和科研中,在工作、学习中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真正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

  

上一条: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科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美育作品在烟台市“发现榜样——我来画榜样”专题活动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