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杜慧敏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

作者:林忠海 审核:华臻 编辑:巩姝言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5:09   访问量:

  

7月5日,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解与实施》主题报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参加报告会。

杜慧敏结合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已通过的两个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体会和经验,从专业工程认证OBE理念解读、管理体系建设、课程大纲撰写、问卷调查设计、课程质量评价的方法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的方法、持续改进以及认证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专业应以学生为本、目标导向、持续改进、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梳理与建设。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也将把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作为重要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继续开展好专业认证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区块链行业发展主题报告会暨“鸿鋮”区块链应用技术精英班开班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