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

作者:张锐 审核:杨峰丽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5:34   访问量:

 

7月5日至6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赴淄博理工学校和淄川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交流维护,赴德州市与陵城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学院分党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就业升学等情况与生源基地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的报录情况,并详细解读了今年的招生计划与报考建议。生源基地负责人均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搭建互联互通的合作平台。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联系,共同探索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积极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贯通,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图文】团委组织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下一条:杜慧敏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