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区块链行业发展主题报告会

暨“鸿鋮”区块链应用技术精英班开班仪式

作者:夏梓栋 审核:马金智 编辑:巩姝言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09:23   访问量:

  

7月6日,区块链行业发展主题报告会暨“鸿鋮”区块链应用技术精英班开班仪式在西校区实验楼5210智慧教室顺利举行。深创学院、博雅学院、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精英班学员出席本次报告会。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莅临本次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对本届区块链精英班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和新思维、新观念的更新迭代表示充分支持;并为该领域相关专家学者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与会专家从区块链相关政策、国际货币金融体系及区块链金融等方向进行主题报告,阐述区块链发展历程,深入讲解区块链的特征、数据结构、核心问题、落地应用、发展前景;希望学校师生提高区块链行业共识与认知水平,加强高校科研向产业应用的延展,进而达成教育、技术与产业协同创新的目标;最后,围绕当前国家政策规划、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参会学员做交流总结。

此次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区块链应用技术学院)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烟台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协办。

  

上一条:杜慧敏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
下一条:【图文】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