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鹏 审核:姜宗建 编辑:巩姝言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7:26   访问量:

 

7月4日,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沿着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学习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在地雷战展览馆、蜡像馆等专题展区,党员们认真观看珍贵历史图片、瞻仰革命先烈雕塑、观看实景演出《地雷战》,跟随讲解员共同回顾抗日战争时期海阳民兵在艰苦条件下,建立地雷加工厂,开展奋勇战斗的峥嵘历史;在波澜壮阔的历史事实中深刻领悟“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为人先、敢于胜利”的精神品格。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前辈的顽强斗争精神融入进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成绩、新业绩。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区块链行业发展主题报告会暨“鸿鋮”区块链应用技术精英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图文】团委组织202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答辩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