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书编辑党总支召开创建学习型组织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常红 审核:张浩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图书编辑党总支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0:20   访问量:

  

7月1日,图书编辑党总支召开创建学习型组织总结表彰大会,以别样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8时,总支委员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10时,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握紧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中表彰了“强国之星”、“山商网络党校学习之星”以及2020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共产党员。图书编辑第一党支部2名党员被授予先锋示范岗标牌。

图书编辑党总支成立一年来,以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通过“抓特色、树形象、促融合”,有效提升了党总支的主力军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结表彰大会之后,图书编辑党总支负责人以“学党史、悟思想、增信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重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

上一条:【图文】学校新增两处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